普吉島洲際度假酒店啟動試營 9月1日開幕


【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】

泰國普吉島是許多旅人熱愛的度假休閒目的地,由於當地華人旅客多,當地許多泰國從業人員能使用華語比例,相較其他地方算多,而且在安全性上也算高,被喜歡海島或是跳島國人所喜歡,而泰國普吉島又有新飯店可以選擇,洲際度假酒店(InterContinental® Phuket Resort)正式開啟試營業並在9月1日開幕。普吉島洲際度假酒店以普吉島的自然景色為設計靈感,融合了泰國深厚底蘊的傳統美學和當代設風格,是洲際這一奢華酒店品牌在普吉島的首創之作。

普吉島洲際度假酒店位於卡馬拉海灘北部受保護的海灣,背靠叢林密布的群山,面朝湛藍的安達曼海。將於9月1日正式開業,這座新的度假村具避世謐境,專為獨具品味的旅行者量身打造,設有221間奢華雅致的客房、套房和別墅。度假村依偎於天然純凈的卡馬拉海灘,而卡馬拉海灘則素有「富豪集中地」之稱,除了有各色美饌、舒緩身心的養生護理項目。

 

度假村除了海灣的美景外,內還配有五個各具風景的泳池,器材完善的健身中心、網球場、兒童俱樂部(Planet Trekkers Kids Club),以及多種休閒娛樂設施,而其中洲際俱樂部行政酒廊將壯麗海景盡收眼底,且洋溢著獨具一格的設計格調。

 



普吉島洲際度假酒店總經理Bjorn Courage表示,洲際是全球第一個真正意義上的國際奢華酒店品牌,擁有70年的悠久歷史,很高興能夠將「洲際」帶到普吉島。普吉島洲際度假酒店源於泰國的傳統和匠人精神,邀請旅人來深度探索這座備受歡迎的海島!

度假村的水療設施—Sati Spa and Wellness水療中心被蒼翠的自然風景環抱其間,萃取其自然精華,將金,木,水,火,土五種元素運用在科學的理療方式上,使人舒緩身心,煥發活力。同時採用HARNN品牌在泰國自產的天然保養品與家居水療產品,設有八間美容室、一間配有按摩浴缸的雙人套房、一間美甲沙龍。



度假旅遊,美食當然也是重要的一環,度假村設有三家餐廳與咖啡廳。其中Pinto餐廳是一家國際風味的全日制餐廳,以老普吉鎮熱鬧市集餐為靈感,可讓旅人能品嚐到不同風味的美食;Jaras是一家招牌泰式餐廳,餐廳的主要食材全都源自島上的漁民和農場,以天然有機食品為主打;Pine是一家高檔的海濱酒吧兼休閒酒廊,坐擁普吉島最美的落日美景;度假村的Heavenly Pavilion Lounge以喜瑪潘魔法森林(Himmapan Forest)為設計靈感,以銀白色裝修為主調,若想舉辦浪漫婚禮或商務休閒活動,是不錯的場地之一;坐落其中的Sawan咖啡吧則供應源自清邁的手工採摘野生茶、當地小農供應的單一產地小批量烘焙咖啡,以及泰國有機可可豆製成的高檔巧克力及多種美味甜點。

 

圖片:普吉島洲際度假酒店提供